繁体
我现在脑子很乱很乱…
很想他。
晏哥说他过来解决,我也不知道他要怎么解决,我从没见过我爸生那么大的气,我一开始还以为他开玩笑的,还兴冲冲的给他看晏哥的照片,直到他把我手机摔了。
我妈这几天也一直哭,说我以前很听话的,为什么长大以后变得这么不听话,说我一定是出去以后被人家带坏了。
我怎么解释都不听,就觉得晏哥是那种网上的骗子,总觉得我要偷偷跑出去和他见面,会被骗去缅北嘎腰子…
#922
唉,刚开始都是这样的。
#923
楼主还是独子吗?那更…
#924
感觉楼主父母的态度好像不是反对他搞同,好像更怕他被人骗诶。
不过也是,他们应该对网上的东西都很排斥,更别说晏哥还是外地的…
#925
一路看下来真的好感慨,真是眼睁睁看着楼主从一开始的奔现见面到确定心意到在一起,之前还在感慨真甜,现在这个发展……唉
#926
楼主:[在你口袋睡一下]
晏哥现在在和我打电话,本来我心情特别糟糕的,和他聊过后,好了很多。
他说他到我老家了,等会儿就来见我父母,不管怎么着,他也的确应该和我父母好好聊聊。
在知道我今天一天没吃东西,他安慰我吃点东西,顺便还帮我打包了吃的。
[图片.jpg]
[图片.jpg]
#927
那就好,其实遇到这种事,最怕的不是家里人不支持,最怕的是身边的那个人立场不坚定。(看晏哥的态度就挺坚定的,也放心了一丢丢。)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finalbooks.work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