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日期:2014-08-13 21:36:05
2014年8月13日 雨 很不爽
持续几天的凉爽天气让人忘记了还身在夏末,酷暑的突袭热的让人无法喘息,惊醒后才觉得自己有些超脱现实,秋天还没到来,即使到来了还有秋老虎尚未发威。
愈发的不愿意与人接触,愈发的自我封闭,愈发的无法自己,愈发的加深思念,那种无言的折磨在持续的加深,想要喊疼却从心底传来了那一声声一阵阵空洞无力的呻*。
夜里总是睡不好,经常会在凌晨醒来,醒来后总是越发的想念,久久无法再安然入睡,总是希望这黑夜永不褪色因为我已经不再期望白天的到来。漆黑的夜可以掩藏内心的恐慌和孤独,却释怀不了那该死的牵挂。
领导又安排我出差,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工作安排就是单纯的要我出去,我想领导可能也不希望天天看到现在的我,我近期的表现确实有些不尽人意和冷僻,内心一直很狂躁,无论做什么都非常不冷静。苦闷、压抑的感觉着实很折磨人,我只是想看她一眼或知道她好而已,真难啊!
每天下班坐到车里我都觉得是一种解脱也是一种胜利,虽然不可避免的想着她但我没有去联系,我把这些当作一种无奈的胜利,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?
依旧很早来到车站候车,人来人往,喜怒哀乐所有的一切都与我无关,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再也不想冲出来面对人世间事事非非的一切。天空淅淅沥沥的落着雨点,竟然有了些许江南的韵味,打车来车站时又绕道从她小区门口经过,明知道她不会这么早出门还是心存侥幸,病入膏肓已无可救药。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finalbooks.work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