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日期:2012-05-20 01:23:55
楼主上班不是很积极,通常是去的晚回的早,要是有客人问我:酒量好吗?只有一句答案,那就是不好。倘若还让我坐下就不客气了,但该喝的酒还是不会少的。如果有人问我:歌唱的好吗,舞跳的好吗?我会说:不好。并不是楼主歌唱的烂,而是楼主只喜欢在量贩式唱,至于跳舞呢,楼主不会跳很骚的舞,扭一扭还凑合,都说我跳舞跟酒吧男似的,很帅,呵呵,没办法身为女人更想做男人。楼主脾气不好,今天在包厢发了顿臭脾气,哎~真的抱歉,我无法忍受耍赖。起因是包厢游戏时开火车说什么摇到空瓶时要舌吻,我抗议,其他女人无动于衷,所以不起作用。我这人呢,大活动的时候运气是绝对可以的,跟我一组的人都很少会喝酒。我气愤的是那些女人舌吻看似还挺享受,于是我发话了:放什么空瓶接什么舌吻啊,你们怎么亲怎么亲去。靠,难道不是嘛,开个房间你们区亲啊,要么两个自由吻去,那种女人就该拉去厕所操,你妈的,不都是你们想干的嘛,集体摇色子,我要输了还得跟老男人热吻啊,我办不到,没你们那么敬业。第一轮我们家一杯也没喝。第二轮刚开始我摇出三个一,算是很大的牌,其中一男人说不算,我说凭什么不算,我没动色子没耍赖,只是运气好了点,不用担心被舌吻。那那男人说就不算,你得重摇。我说我不摇了,然后大家都起哄说要我重摇。楼主气的色子一摔,你们自个玩去说完一屁股坐到角落去了,我巴不得他们把我退了,反正出去还有班上。后来我客人说坐过来吧,你是个有个性的女孩怎么地怎么地。我说坐这行,但是色子你自个玩,输了酒我喝。还好运气不错,没输酒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finalbooks.work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