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好景不长,07年三月初的一天,女友从WC出来,手里拿着拆开了但没用的“大号创口贴”告诉我说:她的例假有四十天没有来了。我一时没反映过来这话啥意思,傻傻的说:是不是最近吃什么凉东西了?(她身体一直不好,很容易感冒,鼻炎经常犯,倒垃圾的时候经常是半篓子全是她用来擦鼻涕的纸;例假也经常的迟来三天五天一个礼拜的)几秒钟后突然反映过来了,总不能有了吧?我可连你的身体都没进去过啊!冤枉啊。。。女友邪恶的笑笑,随后又转为忧虑。又过了几天,还是没来,而且那种要来的感觉也渐渐过去了。。。于是去医院买了早孕试纸,第二天早上一测,那坑爹的两条大红杠。。。我当时是各种不信啊,拿着使用说明翻来覆去的看,是不是说明书写错啦?出红杠表示是正常的吧?女友也是眉头紧锁,一愁莫展的。可事实就是那么坑爹,女友的确怀孕了。(在此告诫所有还没有突破底线的青年情侣们,一定要注意了,就算不进去,子丨弹丨射在门口,然后用纸擦掉,也会有生命力顽强的小蝌蚪,顺着**一路游上去,会有怀孕几率的。不过,似乎有点多余了,现在哪还有我两这么土的情侣啊?)
接下来就是要去做天下男人都不太乐意去做的灰头土脸的事情-----陪女友去医院做人流。事先又问家里要了2000块钱。其实主要目的不是要钱,我两都工作了几个月了,也小有点存款了,实在不行,划划信用卡,也能顶过去。主要是要让老娘知道,她为我怀孕了,这辈子我必须要娶她。(插曲:早在大一暑假她就从大学所在的城市,历尽千辛万苦的找去我家。而当时,我和家人都毫无准备。到我家当晚就感冒鼻炎同时犯,喷嚏连连,一晚上制造出半盆擦过鼻涕的纸。自此,父母都不太满意,说她身体太弱了。大概是怕生不了大胖孙子吧,而此也落下话柄,我那亲爱的妈,连姑娘的见面礼都没给。她为了见我,那么辛苦的跑来我家,我家人还对她不满意。阿内个门的,我容易吗我?)这时候老妈也不含糊了,第一句话就是:回家结婚,把孩子生下来。我说不行,我们刚安顿好,还没准备好结婚呢。这孩子更不能要。老妈一想也是,那好吧,带她去医院做了吧。最后还交代,再有下次,一定回家结婚生下来,说人流次数多了,以后想要都要不上了,要揍死我。我哪能跟她老人家说我根本进都没进去过啊?小蝌蚪啊,你真的是坑你爹啊。。。尼玛。。。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finalbooks.work
(>人<;)